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旅行

很多人问我,如果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男生
我会怎样..
但,我毫不犹豫的就回答了一句
我只会爱他,我不会离开他。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可以为了他
连家人和朋友都可以不要
是因为发现只有他不会利用我

爱是自私的
谁不想他就是我的唯一
但,事实不应须..环境不应须
只有沉默的接受

许下的承诺
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但,有多少人真正做到?
何况是我们这种环境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会让人谦卑
你会知道地球之大
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发生
见的世面广了,也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
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
 所以,旅行永远是最好,最有效的心里治疗


                                                                                        Jackie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