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快乐给了你,寂寞给自己

原来自己心爱的人,也并不是很了解我
就普通的一包面


从一开始,我不吃面何况是那么黑的面
你怕忽略我
但如果看到将的东西我宁愿不吃,宁愿他别买
那我还会开心点
还是你没真正的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因为我根本不想看到谢谢这两个字
你不明白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
其实爱情死不了人
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
然后,我们欲哭无泪
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
我们百炼成钢,我们的青春给了谁
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
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不是路已走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让人看了会有许许多多的感慨
只是不要让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渊中
生命总有挫折,那不是尽头
只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最美当回忆
放手并不代表失败
放手只是让你再找条更美的路走

你一句对不起
我一句没关系
但,心里的痛
你并不懂
快乐给了你,寂寞给自己

                                                                                   Jackie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